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金融扶贫责任保险公司”“2020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保险公司”“2020年度理赔服务市民满意保险公司”称号
12-18 08:00:59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在上游新闻联合《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4大主流媒体,携手发起的“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金融扶贫责任保险公司”“2020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保险公司”“2020年度理赔服务市民满意保险公司”称号,获奖的上榜理由是: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都坚持“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保险保障职能,践行行业的责任担当。

年初疫情发生后,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助力防疫工作。助力智慧小学有效防控,向奉节师范附属小学捐赠额温枪、口罩等防疫物资;涪陵支公司向丰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保险500份;号召全体内勤员工筹集资金资金107800元,捐赠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慰问卫生防疫人员,为疫情防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产品保障方面,该公司第一时间扩展短期交通意外险产品“E路平安保险计划”责任, 把新冠肺炎纳入保险赔付,将1500万个免费领取名额向百姓推送,依托线上化经营平台,在7天内将该产品保障带给58万名客户,为市民提供了580亿元温暖保障。扩展32款疾病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凡是购买了这些产品的客户,一旦确诊新冠肺炎,且达到重症或危重症的,将额外获得最高50万元的补偿。

2020年平安智慧小学在线支教行动以“一起学习,希望同行”为主题。通过线上支教,解决学校师资缺乏问题,帮助农村学校提升科技、英语、文学类学生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招募多才多艺的志愿者加入支教团队,以爱心接力的形式,借助科技手段赋能乡村教育。

“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用爱与责任为客户撑起保护伞。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发布的2020年理赔半年报显示,该公司1-6月累计赔付5.2亿元。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一如以往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诚信服务。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