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经济带重点交通项目 嘉陵江利泽航运枢纽进入船闸施工阶段
12-18 06:43:12 来源:重庆日报

2020-12-18-002-275885-1.jpg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6日下午,合川区钱塘镇米口村,中国交建职工在嘉陵江利泽航运枢纽工程船闸中施工。该工程2019年3月开工,目前已全面进入船闸施工阶段。据介绍,利泽航运枢纽是长江经济带的重点交通项目,是嘉陵江梯级开发规划的最后一级枢纽。建成投用后,嘉陵江将成为连接四川和重庆全年畅通的水上高速通道,500吨级船舶可顺利通过重庆境内的利泽、草街两大枢纽,实现通江达海,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特约摄影 钟志兵/视觉重庆

原标题:长江经济带重点交通项目 嘉陵江利泽航运枢纽进入船闸施工阶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