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银e钱包跨界创新 打造专属于您的“第一个人金融银行”
12-18 08:00:21 来源:工商银行重庆分行

多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始终致力于重庆经济发展建设,不论是疫情以来,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阻击战和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还是将服务民生各领域融入工行各项业务发展中,提供了多大6000余个金融产品,其中个人金融产品占比高达90%,是最具有社会责任的国有大行,该行连续多年被重庆市评选为“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非接触式服务”需求激增,更加速推动了银行的数字化转型,工商银行迅速推出了工银e钱包”线上薪酬服务模式,以“工银e钱包”为基础,将员工线上开户功能输出至企业或工行线上平台,包括企业内部OA系统、服务于企业员工的微信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运营主体为工行或企业均可)、工行融e联等,员工登录上述平台,通过“工银e钱包”在线开立我行电子账户可用于薪酬发放。员工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异地,均无需新开实体银行卡,可凭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银行卡在线办理,全程不需接触银行线下渠道和人员,有效避免潜在的病毒交叉感染风险。 

此外,在交通出行领域,工银e钱包与ETC场景融合,有力的促进了重庆地区ETC业务的发展;在智慧教育领域,通过在校园刷脸支付、确认等各个场景的应用,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多安全便捷的服务;在智慧警务领域,今年7月在警务场景下的代购宝项目落地,工银e钱包在便民服务方面正在发挥更大的作用。

工行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智慧化服务升级,通过开放式银行建设不断深入,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践行新时代“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新时代经济发展中,工商银行重庆分行还将积极服务于供给侧、需求侧各项金融业务需求,并将金融服务延伸至非金融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做好资源嫁接、文化互鉴,形成“金融plus”新生态。穿透时空,一个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工商银行正在向我们走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