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南岸支行: 以客户为中心 构筑市民满意银行
12-18 08:00:31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交通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优质、高效、安全、增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良好行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217234005.jpg

金融知识进校园

交行在行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做好广大学生的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增强学生群体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他们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2020年12月1日下午,交行重庆南岸弹子石支行走进重庆某学校,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

活动中,交行工作人员以浅显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货币的起源、发展以及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同时教学生们观察人民币的颜色、水印、防伪标记等,感受票面的凹凸感,让学生们学会“一看、二摸、三听”的鉴别真假币方法。

“原来钱币还有这么多学问。”在场的老师纷纷表示,将金融知识融入生活场景,学生们边学边问,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对金融知识的浓厚兴趣。

随后,交行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提醒学生们重点关注当前社会热点“校园贷”风险,引导学生正确识别正规金融产品,警惕“校园贷”欺诈风险。强调学生正规借贷金融服务意识,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增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学生朋友们,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大家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培育了理财理念。

防控到位   

保障养老金有序发放

“老年人是国家的宝藏。”交行重庆南岸支行承担南岸区社保养老金发放已有10多年,每月发放笔数近3万笔 ,发放金额8000 万左右。2月5日,因正值疫情期间,支行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社保养老金发放应急保障视频会。会后,支行立即落实相关要求并制定应急预案。

2月15日,迎来了疫情期间社保养老金发放的第一天。在网点正式营业之前,就不断有老年客户进行询问。支行网点工作人员提前对客户进行分流,保持疫情防控的安全距离,并用喇叭循环播放提示。持卡的客户被工作人员迅速引导到自助取款机上办理。存折的客户和理财客户分列排队,依次取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人与人之间保持间隔1.5-2米以上。

同时,所有客户测体温并登记信息后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现场整体有序,交行员工也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在社保养老金发放期间,交行网点负责人全部到岗,支行分管行长每天到营业网点全程督导。“防控到位,井井有条。”来领取养老金的老年客户纷纷对交行竖起了大拇指。

不论是青年还是老年,交行重庆南岸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履行社会责任与发展相结合,把奉献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打造一流区域性精品银行的重要内容,在稳健经营、精细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中,建设安全金融机构,保护储户利益,助力社会和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