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扶贫责任银行”、“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先进银行”、“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银行”称号
12-18 08:00:29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在上游新闻联合《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4大主流媒体,携手发起的“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扶贫责任银行”、“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先进银行”、“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银行”称号,其获奖的上榜理由是:

近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将脱贫攻坚列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头号工程”,探索多元化金融扶贫工作路径。据统计,截至2020年6月末,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精准扶贫贷款方面,个人精准扶贫贷款139笔,共计5175万元;发放已脱贫人口贷款981笔,共计43323万元。同时,在涉农贷款方面,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共计发放贷款余额14.2亿元。

在今年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中,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宣教受众人群达55万人次。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消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未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仍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金融知识宣传做实做深做细,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水平,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积极传递正能量,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