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最便宜的门禁系统!沈阳一小区业主用66把锁自制停车管理系统
12-18 06:46:5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2月16日,辽宁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附近一小区这个大院居民们自己设计了一个停车管理系统,被网友赞为“最便宜的门禁系统”。小区的机车动通道由两扇铸铁大门镇守,门半掩着,中间通过一串挂锁连接,每把锁都是“门禁钥匙”。挂锁总长度有1米余长,总计66把锁。主要目的就是防止外来车辆进入。锁体表面都标有单元号,方便居民识别。如果私家车进院,需要车主下车后拿出一钥匙,将两扇门完全打开,车辆进入后,再次下车再将大门锁上。业主表示小区周边都是二手车行,原来院内有限的停车位长期被车行的二手车霸占。采用一人一锁后,效果很好。不仅自己进出方便,更主要的是:不论什么时间回家,都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停车。虽然没有电子杆那样快捷罢了,但总体感觉,很好。

原标题:最便宜的门禁系统!沈阳一小区业主用66把锁自制停车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