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荣获 “2020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保险公司”“2020年度市民喜爱的保险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款)”称号
12-18 08:00:3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8日,在上游新闻联合《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4大主流媒体,携手发起的“2020年度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保险公司”“2020年度市民喜爱的保险产品——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款)”称号,获奖的上榜理由是:

从2002年成立至今,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践行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信守承诺,根植巴渝大地,服务山城人民。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贫困及失学儿童。2017年向渝中区低保人士和低保残疾人士捐赠总保额为3000万元的保险;2013年至2019年通过直接捐赠、消费扶贫等形式累计投入各项扶贫资金近30万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2019年向渝中区培智学校捐款2.89万元,关爱特殊儿童成长;2018年-2020年,连续两年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重庆市主城区51539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51.539亿元,为山城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

此外,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系列保险”自2016年上市以来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健康守护者,2019年该系列产品再升级,《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A1款)》进一步扩大了疾病保障范围,并缩短恶性肿瘤赔付间隔期至3年,实现多倍保障、多重守护,真正做到帮助客户规划全生命周期的疾病风险,为生命保驾护航,让保障责任更贴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