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职业装生活装怎么搭配?江北这场直播帮你打开美丽之门
07-31 11:5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9日晚,江北区文化馆云课堂“艺术与生活”主题服装搭配讲座在江北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向公众在线直播。

大方得体的服装搭配不仅能提升外在形象气质,还能展现出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个人魅力加分。江北区文化馆举办的服装搭配讲座,通过对服装搭配知识的普及,旨在让更多的人掌握服饰搭配的基础知识与技巧,使其在生活中得心应手的选择符合自己风格的服装,穿搭出更美丽的自己。

据介绍,讲座由重庆师范大学客座讲师、重庆妇联特聘讲师、《时尚芭莎》造型师李丹丹主讲。现场,她从穿着用色、体型款式、配饰搭配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普及了职业着装与生活着装的搭配原则。还通过多种真实形象为例,展示了不同服装款式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75ED159EA29147A7D95FB4B2EFF03B50.jpg

据悉,江北区文化馆近年来针对老中青各年龄层次的群众推出了“文化与生活”系列讲座、“大手牵小手”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文艺面对面”名师讲堂等讲座与活动,均深受群众喜爱。各种精彩的讲座与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群众的文化素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