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生吞柠檬、狂饮柠檬汁……重庆市民“花式开胃解暑”看着都酸
07-31 09:4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jpg

随着天气升温,水上乐园成为避暑清凉的好去处。一些脑洞大开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平添几分乐趣。

7月30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举行趣味消暑活动,让游客体验吃“酸”。现场,活动分为微笑吃柠檬和最强酸王挑战,挑战者可选择吃柠檬或者随机挑战喝不同量的柠檬汁,参与者均送游乐套票,第一名可免费入住景区价值388元特色古堡民宿/晚,第二名是价值188元的江景民宿,第三名则是价值128元霍比特民宿。

GetAttachment (7).jpg

“表情也太搞笑了,看到都酸!”拿着手机拍照准备发朋友圈的李星禾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看奖品是免费住古堡民宿很心动,就怂恿自己的老公参赛了。

“夏天吃点酸比较开胃解暑,抱起冰杯体验很刺激。”来自巴南的郑宇一家人过来玩,小孩放暑假了,带她出来玩。

据负责人陈世斌介绍,举行这个比赛,主要是最近天气较热,为了增加游客玩水的消暑乐趣,同时我们也为当天来玩水的游客准备了免费柠檬水解暑。

GetAttachment (9).jpg

新闻多一点>>

2018年“柠檬脸挑战”在国外社交网站走红,参与者需要吃一大口柠檬,录下自己的反应发到网上,并点名他人参与挑战。活动参考国外一场公益挑战活动,这项挑战由公益组织“Aubreigh’s Army”发起,目的是为唤起社会对晚期脑癌患者的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