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西南专场 近3000人在线投简历
07-30 16:53: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9日,“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西南专场举办。在本次直播活动中,来自川渝两地的5家单位提供了22个岗位,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3951人次,在线提取简历2774份。据了解,本次直播引才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智联招聘进行了全程直播。此次西南专场按照需求导向,搭建用人单位与人才的供需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川渝人才协同发展。

EBAF85FF-597D-4AAE-8934-E8429476B952.jpeg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西南专场的单位来自川渝两地,包括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四威高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具体来看,这5家单位带来系统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软件设计师等岗位。

其中,重庆两江卫星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此次招聘的更多是工程师相关岗位,包括算法工程师、信号处理工程师等,工作地点主要在重庆和成都。他们不仅开出了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福利也颇具吸引力,除了提供一年免费宿舍或住宿补贴,异地面试还可报销火车票。

而成都地区的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招聘工艺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等岗位,公司的福利待遇完善,平时提供工作餐和上下班车接送,除了五险一金和年终奖外,还提供了半个月超长春节假期的福利,以此吸引人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