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年前丢的手机 竟然找回来了
07-30 16:1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不久前,家住重庆主城区的陈女士接到了来自黔江区警方的一个电话,让她去领取丢失的手机。陈女士一头雾水:“手机?什么手机,我没丢手机呀!”经过民警的进一步说明,陈女士这才想起,在2018年8月她丢失了一部手机。领回手机后,陈女士不仅惊喜意外,更佩服警方的办案,“没想到手机是这个人偷的,丢了两年还能找回来……”

这部丢失了两年的手机,是怎么找回来的呢?黔江区警方介绍说,6月4日,当地濯水派出所接到开超市的王女士报警称,她在镇上经营的超市多次被人盗窃。

民警调查得知,王女士的超市多次失窃,虽然每次损失并不太大,但经常被盗也让王女士十分心烦。民警随即开始调查走访,发现居住在当地的男子冉某有作案嫌疑。就在王女士报案当天,民警就在冉某家中将其抓获。随后,冉某交代了多次去超市盗窃商品的事实。在审讯过程中,一个细节让民警很是关注:“他(冉某)承认自己因为贪图小便宜,才去偷超市的,可他用的那部手机却价值不菲。”民警发现,冉某虽然生活拮据,但用的手机很好,于是民警继续询问嫌疑人其手机的来源。

最后,冉某不得不承认,这部手机是2018年8月他在渝中区某售楼部当保安时,盗窃同事陈女士的。随后,黔江警方联系到了陈女士,陈女士当时十分吃惊,没想到自己丢了两年的手机还能找回来,“我都已经忘了……”

7月9日上午,民警将手机归还给了陈女士,嫌疑人冉某还对此进行了一定的经济补偿。

目前,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