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SC 2020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五十强出炉
07-30 16:0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360集团与钛媒体联合主办的ISC 2020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已经完成初赛阶段比赛,50家网络安全领域的初创企业名单揭晓,入选企业项目涵盖云安全、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城市安全等各大网络安全前沿领域。

B586F080142477A91829BC1E82FCAD07.jpg

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是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的重磅环节之一。大赛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初创企业的展示平台和加速跑道,发掘和培养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动能。

按照惯例,大赛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相较去年的招募标准,今年大赛的招募“口子”更宽,在聚焦新基建等重度应用场景的同时,包罗了云安全、数据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大安全’领域。

据悉,2019年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的入选企业中,已有6家企业累计获得数亿元融资。今年的复赛阶段,担任评委的是网络安全行业的资深投资人、媒体人、创业家、技术专家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