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开始投档
07-30 16:2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7月30日),重庆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提前批进入投档环节,什么是艺术提前批?艺术提前批如何投档录取?我们一起来看看。

艺术提前批为未作分省来源计划的艺术院校本科专业,包括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院校(专业)。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对报考艺术提前批院校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于2020年7月30日前将其文考成绩及相关信息传至招生学校,招生学校须于2020年8月8日前返回拟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按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和投档规则将电子档案投放其他招生学校择优录取。

按照录取安排,同时填报了普通文理类招生志愿和艺术类招生志愿的,先参加艺术类的录取。如果艺术类招生志愿只填报了本科批志愿,在艺术本科批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转入普通文理类相应批次参与录取;如填报了艺术类高职专科志愿,须在艺术类全部录取结束后,方可转人普通文理类相应批次参与录取。

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cqksy.cn)、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或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进入查询界面后输入自己的考生号以及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查询本人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