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老牌重庆建筑国企破产 “五粮原浆”定制招待酒拍出3.28万元
07-24 19: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老牌重庆国有建筑施工企业破产,407瓶定制招待用酒成功拍出。

7月23日至7月24日,重庆长江中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长江中诚)管理人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白酒一批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共分为45个标的,最终6个标的407瓶成交,成交价3.2832万元,监督法院为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该批白酒系重庆长江中诚订制的招待用酒“五粮原浆”,重庆长江中诚为国企,因经营不善,资不抵债,难以为继,最终宣告破产。

首次整体拍卖32万流标

公告显示,该批酒存放于重庆渝北区金渝大道一仓库内,为定制白酒,有独立防伪外包装,6瓶为1箱,装箱保存。

共有448箱,第一次拍卖时为2688瓶。

该批白酒为长江中诚公司招待客户所定制的。

酒瓶红白相间,酒瓶印的字体、花纹为金色,瓶身有“1998”、“五粮原浆”字样。

该批酒商标为“乡泉”,制造商为成都天府国酒业有限公司,产地为四川成都,原料为水、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系浓香型白酒,酒精度52% vol,单瓶500ml。包装有“珍藏二十年、长江中诚特供”字样,出厂日期为2015年5月15日。

7月9日到7月10日第一次拍卖,按照32.256万元评估价整体起拍,但无人问津,流标。

当时这2688瓶白酒,每瓶起拍价折合120元。

此次每瓶成交价折合96元

本次为第二次拍卖,数量为2687瓶,较上次少1瓶。

有业内人士认为,该减少的1瓶酒应该是供意向买家品尝,毕竟白酒拍品与其它拍品不同,需要亲自体验,满意才会下叉。

此次为分零拍卖,难度较第一次整体拍卖大大降低。

60瓶(10箱)为一个标的,44个标的,起拍价5760元,另47瓶一个标的,起拍价4032元,均较第一次拍卖,降价20%,即起拍价折合96元/瓶。

有6名买家交纳了保证金报名,最终,5个60瓶标的,各以5760元起拍价成交,而47瓶一个标的,也以起拍价4032元成交。

6个标的合计成交价3.2832万元。

搜狗截图20年07月24日1855_1.png

有业内人士认为,还有39个标的,将继续处置,进行第三次拍卖,不排除继续降价的可能性。

破产方为老牌重庆建筑国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2017年,重庆长江中诚以其经营管理不善,严重资不抵债,向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申请破产。

法院查明,重庆长江中诚提供的资产负债表,截止2017年8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8.34519亿元,负债8.45963亿元,所有者权益为-1144万元,法院于2017年10月30日裁定受理重庆长江中诚破产申请。此次,为该公司破产财产拍卖。

天眼查数据显示,重庆长江中诚成立于1990年4月13日,曾用名重庆市长江建筑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彬扬,注册资本5670.98万元,注册地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电测村230号经营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重庆长江中诚系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邢海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