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头部实力!这家企业一举拿下租赁行业“双料冠军”
07-24 17:08: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由专业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和权威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主办的“2019-2020中国租赁地产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上,“自如租房”(分散式)获“2019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自如旗下青年租赁社区品牌“自如寓”(集中式)获“2019年度集中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据介绍,“2019年度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金航奖”是由迈点网和迈点研究院通过对商业空间产业品牌价值指数——“MBI迈点指数”的研究参考遴选而出。

在本次的年度测评中, 迈点网和迈点研究院不仅对各大品牌进行了360°的全面测评和365天线上实时监测,还邀请146位行业专家进行评判,最终选出了包括自如驿在内的9大客栈民宿品牌。

QQ图片20200724170950.jpg

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等城市布局,为近50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服务,管理房源超过100万间。其累计服务订单超3000万。

其中,自如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领域推出自如友家(合租)、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豪宅等覆盖多种租住场景、多类租住人群的品质租住产品。而从最初的统一、品质化装配,到最新的全智能化家居,自如友家模式已累计迭代至6.0版本;自如整租模式已迭代至4.0版本,深受都市租住青年的喜爱。

自如寓则已开拓出主打整体租赁社区的上海其灵自如寓、主打智能居住的将府自如寓、主打单身社交的 Meeta 自如寓等多种集中式租住生活业态。

目前,所有自如寓均实行全社区统一专业化运营管理,配备24小时安保、WIFI覆盖、维修保洁、代收快递等服务,并引入Z+生活圈多元业态,结合专属社群活动等,为租客打造高品质的租住体验和社区生活。

“自如寓获奖其实并不令人意外。集中式、社区式都是当下最受年轻人热爱的租住产品形态,自如寓在集两者于一身以上,再根据地区、主打功能、目标客群等延伸出各具特色的租住产品,无疑更为吸引城市租住青年”,业内人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此次获奖,也是继在7月初,自如旗下旅行驿栈品牌“自如驿”荣获“MBI品牌影响力金航奖”中的“2019年度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后,斩获的又一殊荣。

至此,在本年度的“MBI品牌影响力金航奖”评选中,自如成为唯一一个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集中式长租公寓以及客栈民宿三大领域同时获奖的城市住房租赁品牌。

业内人士表示,在2020年整体住房租赁市场增长放缓,各大主体普遍调低预期的大背景下,自如在分散式长租公寓、集中式长租公寓以及客栈民宿三大领域连续获奖,其背后是整体行业对头部长租平台多栖发展的规模力与发展潜力的集中认可,不仅有助于住房租赁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也为后疫情时代住房租赁市场逆势企稳起到启示性的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