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今日车流或达147万辆次 下午迎返程高峰
10-04 10:15: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4)日,来自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的消息,预计今日全市高速路网将迎来出行和返程的车流高峰,总车流量将达到147万辆次。

预计今日重庆高速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50沪渝双向东环至长寿;G50s沪渝南线进城龙头港至南岸站;G65包茂(渝湘段)双向南环至大观;G65包茂渝邻段;G75兰海(渝武段)双向三溪口至西山坪;G85银昆高速(成渝段)西环至中梁山隧道;G93成渝环线(渝遂段)进城铜梁至璧山;G42沪蓉高速分水至梁平双向。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表示,预计我市高速今日上午以出城车流为主,下午则以进城车流为主。今日山城也迎来降雨,路面湿滑,请驾驶员谨慎行驶。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林琳

原标题:重庆高速今日车流或达147万辆次 下午迎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