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北高创园企业项目路演暨资本对接活动落幕
06-18 15:2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7日下午,江北高创园企业项目路演暨资本对接活动于重庆江北高创园B区1楼路演大厅结束。本次活动7家园区优秀企业带来新时代技术流项目引领未来科技生活的盛宴,展示了高创园企业发展成果与行业各引领新标杆。

活动中,重庆沐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星网施克赛斯、重庆米诺米特太赫兹技术有限公司、重庆金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孟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固德力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知至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园区优秀企业分别带来了精彩的企业项目展示讲解。

作为江北区重点打造的高端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重庆江北高层次人才创业园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近年来积极引进和培育科技型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团队。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江北高创园“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带动创业”为主题,聚焦园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制造等重点支持行业核心企业,通过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的交流对接,先进创业辅导服务的支撑,提升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层次、激发创新创业动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