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怕被父亲骂 8岁女孩与同学发生争执后徒步两小时找妈妈 结果……
06-18 12:2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12494_副本.jpg

6月14日下午6点多,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鱼洞天明村收费站处,有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迷路,求助民警。

民警出警到现场,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孩子一个人在路上走,过路司机担心其安全就送到了天明村收费站。孩子一直不肯说话,民警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帮助其寻找家人。

小女孩来到派出所,民警又试图询问其父母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但她仍然有些抵触,什么都不说。民警细心地发现小女孩脸上、手上、衣服上有些脏,就先不问信息带她去清洗。又考虑到已经到晚饭饭点了,想着孩子可能也饿了,民警带她去吃东西。

渐渐地小女孩不再有抵触情绪,打开了话匣子……小女孩姓陈,今年8岁,在江津区珞璜镇读书,妈妈住在鱼洞,爸爸在珞璜,至于为什么独自一人出走,她没有说。

民警根据她提供的信息,很快联系上了其父亲陈先生。晚上7时12分许,小女孩父亲陈先生赶到了派出所。通过陈先生民警了解到:姑娘今年读二年级,因为在班上与同学发生争执把卷子扔到了垃圾桶,害怕回家被父亲骂,于是孩子下午4点放学后,准备独自走到鱼洞找妈妈。孩子走了两个多小时才走到天明村收费站附近,最后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联系上了民警。

民警建议: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让孩子因为犯了错害怕面对家长就出走等,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