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冯提莫亮相2019斗鱼直播节人气爆棚 8月回重庆开个唱
06-18 12:06: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12514_副本.jpg

对于经常玩直播的网友来说,超人气主播冯提莫自然不会陌生。6月16日,2019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超过1500位主播齐聚一堂,重庆妹子冯提莫展现了超高人气,活动期间一人独唱了8首原唱歌曲,引来大量粉丝围观应援,现场快变成了个人演唱会。

事实上,今年8月3日,冯提莫将回到家乡重庆举办个人首个线下大型演唱会。斗鱼直播节期间,冯提莫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透露了演唱会的最新情况。

att_1812515_副本.jpg

回家乡开演唱会像交“成绩单”

5月20日中午,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无界——冯提莫重庆演唱会”正式开票。开票15分钟,演唱会的门票已售出80%,这对于一位从主播跨界到歌手的歌坛准新人来说,已是不错的成绩。

从主播到歌手,冯提莫的转型之路并不容易。

“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一直是我的梦想。”冯提莫说,当主播的5年来,她一直坚持和网友、粉丝们分享音乐,每次直播至少都会唱三四十首歌,多的时候甚至会唱上近百首歌。

“这5年的主播生涯,我差不多唱了数千首的歌曲。”

随着《边走边爱》、《玻璃糖》、《青空》、《佛系少女》等单曲一首接着一首出现在各大排行榜以及音乐颁奖礼上,冯提莫的歌手身份也慢慢得到认可。

谈到即将于8月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冯提莫很是期待。

她说,之所以选择将自己的演唱会首秀放在重庆,就是因为对家乡有很深的感情。“我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这次举办演唱会等于是回到自己的家,给我的家人们看这几年的一个成绩单,所以挺激动的。”

att_1812516_副本.jpg

演唱会近20首歌都是原创

如今距离演唱会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冯提莫坦言,自己一直在进行了“秘密集训”。“线下演唱会跟直播唱歌完全不一样的,需要更充沛的体力,还要进行专业的声乐、舞蹈训练。”冯提莫说,最近几个月她都在坚持各种训练,希望到时候能够把最好的舞台效果展现给大家。

冯提莫还透露,本次重庆演唱会演唱的95%都会是自己原唱的歌曲。“从2017年自己首支个人单曲数字发行,到现在,包括为影视剧演唱的主题曲等等,我已经发出来的原唱作品已经有近20首,还有一部分已经录制完成没有发的新歌。”冯提莫表示,演唱会当天自己的首张同名实体专辑也将首发,“我希望用自己的原创歌曲交上一份成绩单,这也是我歌手身份的重要仪式。”冯提莫说,希望就像这次的演唱会主题“无界”一样,无论主播还是歌手身份,都能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