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市逛着逛着 美女身上多了一部手机……
06-18 13:09:39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618101016

视界网消息,无巧不成书。渝北一女子在逛超市时,身上竟然突然多出了一部手机。

张女士是渝北空港一家超市的员工,6月13日上午,她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不见了,打电话寻找则提示关机。

随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张女士的手机并不是被人偷走的。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张女士和一名女子在超市里有身体接触,而张女士的手机链恰好挂在了对方包上,且两人都无察觉。

事发后,意外捡到手机的女子在原地等待了一会,由于一直没等来电话,她只好将手机带回了家,后因孩子贪玩误将手机关了机,这才出现了上述的乌龙一幕。

幸运的是,民警通过车牌追踪最终联系上了这名女子,这才找回了手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渝北:突然多了一部手机 一切都是巧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