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618|截至14时30分 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达1800亿元
06-18 15:0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18150631.jpg

截至6月18日14时30分,京东618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至今的累计下单金额超1800亿元,在持续高涨的全民消费热情之下,京东依旧是亿万消费者最信赖的购物平台,京东618的主场地位越来越凸显。

从6月18日前半日的销售数据来看,中国消费市场持续升级,高品质大牌和进口商品广受欢迎;低线级市场消费更加活跃,下单金额同比增幅达全站2倍,开始领跑各级市场;不仅实物商品消费持续增长,服务类商品消费也快速提升,618期间整体服务类商品成交额比平时增长了73%;京东成为各大品牌新品首发的首选之地,90%核心品牌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新品及反向定制商品热销,下单金额同比增长289%。

“从总体趋势看,在今年618的品质消费仍然占据主流。”在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看来,今年618期间线上线下消费都呈现出火爆的增长态势,618已经由一家电商平台的周年庆,发展成为整个零售行业的购物狂欢季,618不仅是商家发布新品爆品,消费者享受实惠的重要节庆,更是站在一年的中点,判断全年乃至未来消费走势的重要时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