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还在接受酒驾盘查 被查车辆突然跑了……
06-18 14:5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早上7点,江北交巡警观音桥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并纠正违法停车,一辆停在路边的黑色小车见此慌忙驶离。

“看见我都想跑,多多少少有问题!”民警发现异样后,当即拦车盘查。打开车门,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控制住。

在核实身份时,该车同行人员趁民警不备,钻进驾驶室把车开起就跑,民警当即驾车追赶,命令其靠边停车。

该车不顾警告,继续前行,最终在同创小学门口被民警拦截。“我只是想把车开到停车场去。”冉某下车后不停地辩解,身上一股酒味。

经查,该车驾驶员为吕某,冉某是同行人员。凌晨3时,吕某将车随意停在路边,与冉某等人喝酒到早上6点。

他们远远地看见民警在纠正违章,准备驾车离开,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而“挪车”的同行人员冉某也因酒后驾驶,被民警查处。

民警对吕某、冉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高达132mg/ml、100mg/ml,涉嫌醉酒驾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