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618|京东重庆画像:渝北最能买 “苹果”受欢迎 女性下叉最狠
06-18 15:1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18151201.png

6月18日,零点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中国亿万消费市场的旺盛活力在这一刻尽情绽放,第一个小时京东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消费者的信赖和高质量消费需求让京东屡创纪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京东了解到,随着高质量消费时代的到来,今年618期间,重庆消费者的购买火力全开。截至18日中午12时,重庆累计消费金额全国排名第18名,此外重庆新增消费者数量更是位居第6位。

那么重庆哪个区域最能买呢?记者了解到,按照消费额来看,渝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江北区排名前五。而南川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成为名副其实的黑马。

从本次618销售来看,重庆人最爱依然是苹果系列产品,热销前五名中苹果产品占四席。除了爱购买苹果外,华为等电子产品也倍受重庆人喜欢。此外,牛奶、零食、东北大米等也是重庆喜欢购买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女性网民在618的购买力非常强,重庆女性占比比全站女性购买比例平均值高4%,其中重庆女性在女性服装下单金额增幅更是达到88%

重庆特产的产品也销往全国,牛肉干、泡椒凤爪、腊肉香肠、火龙果等本地特产深受全国网民的喜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