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79.2亿元!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再创新高,你贡献了多少?
06-18 15:3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18153233.jpg

近期,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最新公布的进口网络游戏审批名单中,腾讯、网易均有4款游戏过审。其中,腾讯过审游戏分别是《一人之下》、《星途》、《艾兰岛》和《冠军盛典》;网易为《迷室3》、《逆水寒》、《网易武魂:花与剑》和《遇见逆水寒》。

而近些年,面对层出不穷的游戏内容,多少消费者愿意为此买单?他们又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贡献了多少“力量”?

据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2019年Q1中国网络游戏季度数据发布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再创新高,市场规模达679.2亿元,环比上涨6.4%,同比上涨5.6%。

具体来看,移动游戏市场规模为462.2亿元,环比上涨4.6% ,同比上涨8.8%,而首批版号已陆续发放,移动游戏市场将迎来一波强势反弹。同时,PC游戏市场规模是217.0亿元,环比上涨10.3%,同比下跌0.7%。

此外,2019年第一季度,腾讯游戏与网易游戏共计占据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的68.98% ;而主打海外市场的智明星通已成功登陆新三板,并跻身上市企业头部位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