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城市品牌如何提升?传媒大咖来献策
05-24 15:0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创新发展之城”今(24)日上午,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峰会暨公关传播城市高峰论坛在重庆JW万豪酒店召开举办。全国传媒界大咖云集山城,为如何提升城市品牌献计献策。

att_1748243_副本.jpg

传播行业的盛会

自2012年起,关于公关传播行业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会议便在全国蔓延,也是本次“创新传播 品牌强国”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峰会暨公关传播城市高峰论坛的前身,本次高峰论坛不仅是每年“高峰论坛”的延续,更是专属“公关人、传播人”的行业盛会。

活动于5月23~5月25日在重庆JW万豪酒店召开举办。今天上午正式召开以“创新传播 品牌强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峰会暨公关传播城市高峰论坛。

此前,由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宁波、福州、长沙、重庆、合肥、成都等区域的多家公关传播公司自发形成国内公关区域联盟。为规范行业发展,形成区域合力,来自全国50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100多家区域公关传播公司在此前基础上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该委员会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批准成立的二级分会,专门负责品牌传播发展相关工作。

大咖云集来献策

上游新闻记者还了解到,本次论坛汇聚全国各城市各行业的思想领袖和知名人士,畅谈行业发展趋势,就如何提升城市品牌等问题,为重庆献计献策。

参会发言的嘉宾们表示,3000年江州城、800年重庆府、100年解放碑,积淀了巴渝文化、抗战文化、红岩精神等厚重的人文底蕴,孕育了重庆的“根”和“源”,浓缩了山城、江城、不夜城的精华,向众人展现着新老重庆的魅力神韵。

作为一个热门旅游城市,重庆似乎从来不缺乏关注的目光。比如清晨迷雾中的朝天门、飞越长江的索道,穿居民楼而过的轻轨、现实版“千与千寻”洪崖洞等等,这一切的发展,与城市营销、品牌传播的力量密不可分。本次峰会将填补长江中上游区域的公关传播行业市场文化事件空白区域,推动该区域的专业化以及多方文化市场的繁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