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200米就到加油站了,车趴窝了人还……
05-24 15:2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某汽车销售店两名员工分别驾驶两辆商品车去加油,没想到途中两车都因油料耗尽而熄火,造成四公里往内环方向严重拥堵,交巡警在撤离故障车辆后,依法对两人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att_1747957_副本.jpg

5月17日23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四公里内环入口处有两辆没有号牌的小轿车坏在路上,导致交通堵塞。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两辆崭新的商品车并排停在路中,占据了右侧两个车道。由于四公里入口车流量大,已造成四公里至内环双向堵塞,民警立即摆放警示标志,引导拖车撤离故障车,逐步恢复了交通秩序。       

经进一步核实,发生故障的两车属于某汽车销售店的待售商品车,两名驾驶人都是销售店的员工,当晚准备将车开到内环加油站加油,谁知在距加油站仅200米的地方就因缺油熄火。

由于这两辆上路行驶的商品车既未悬挂号牌也无相关手续,民警依法进行了暂扣,并对两人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         

交巡警提示: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需按规定安装号牌,或放置临时号牌,未销售的商品车只能用专用运输车辆装载运输,切不可心存侥幸直接上路行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