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底去金佛山 路更宽了
05-24 14:24: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周末又到了,端午小长假不远了,避暑季也快来了,南川金佛山这一避暑胜地,关注度自然越来越高了。第1眼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重庆高速集团打探到,近段时间前往金佛山,需要了解实时路况,因为,作为主要通道的南万高速金佛山西收费站即将进行改扩建,与其相连的旅游公路,也正在进行改造,节假日容易形成拥堵。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连接金佛山西收费站和金佛山景区的天马旅游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在进行道路的拓宽改造。据介绍,这条改扩建旅游公路长6700多米,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目前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5%,有望年底建成投用。届时,从金佛山西收费站前往金佛山景区,将由现在的双向两车道增加到双向四车道。

重庆高速集团南方公司表示,为了适应这一路况变化,金佛山西收费站也将扩建一进一出两个车道,预计年底建成投用,到时候,金佛山西收费站将变成三进三出六个车道。不过,受施工影响,近段时间从南万高速金佛山西收费站下道,高峰时段容易堵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原标题:年底去金佛山 路更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