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佳风采】① | 工行三峡广场支行——传承红岩精神 提升服务质效
03-15 08:21:29 来源:上游新闻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以“千佳”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开拓、创新,坚持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创建评选活动中,该分行下辖的三峡广场支行、南岸支行营业部,在全国20多万个银行网点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成为重庆银行业文明优质服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峡广场支行现有员工36人,平均年龄34岁,是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团队。支行位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毗邻商圈,地处重庆市的科教文卫中心,优美的生态环境、浓厚的文化底蕴,为三峡广场支行平添了墨色书香、人文情怀。

党建引领,促进服务发展

“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赞有谢声、错有歉声、走有送声”,“五声服务”串联起支行规范化服务的文明风貌;“手勤、脚勤、眼勤、嘴勤”,“四勤服务”组合成支行规范化服务的热情表现;“耐心、细心、热心”,“三心服务”拼接出支行规范化服务的赤诚之心。

党建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三峡广场支行作为千佳网点,坚持传承红岩精神,培育特色服务文化,追求卓越服务水平。正是得益于深掘服务潜能所涌现出的不竭动力,网点驶入经营管理双提升的“快车道”。

扎根于红岩精神的发源地,三峡广场支行注重服务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的结合,将红岩文化根植于网点的服务工作中,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规范提升,以诚信经营为骨、以红岩精神作魂,探索出一条以党建促发展的道路。

优化渠道,提升服务效能

拓宽空间,三峡广场支行的服务没有场景之分,以“心无间、柜无形”的理念,打造客户金融生态圈。主动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帮助、扩大服务半径,是网点将心比心的服务原则。

延展时间,网点提供的服务不受8小时工作时间的限制,客户任何时间的需求都会载入支行服务供给的时刻表。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贴近客户的时间安排,是网点润物无声的服务方式。

突破行业,大到为客户经营发展出谋献策、小到帮客户处理家庭琐事,网点都愿意倾听、了解、分享、协助和反馈。用全心全意服务获得客户信任,解决问题为导向,是网点细致入微的服务特色。

不仅如此,三峡广场支行还持续强化员工的行为管理、服务意识、业务技能的学习培训,努力达到员工精神饱满,业务熟练,训练有素的职业要求,以提升服务效能。

微信截图_20190314181231.png

▲三峡广场支行员工晨会

培育文化,提升服务品质

文化是企业的气质与精华,优质的企业文化可聚人心、塑精神、促发展。三峡广场支行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银行与客户间搭起一架友谊的桥梁,同时在银行和员工间搭起一架关爱的桥梁。

支行推行分层服务,对金融需求较为有限的客户,围绕“场景细分、时段细分”的特色组织管理模式,将业务处理、客户服务和产品营销有机粘合起来,营造了“用心服务每位客户”氛围。同时,实施“一户一策”的管家式金融服务策略,促成网点从“微笑服务”到“融智服务”、从“金融服务”到“文化服务”的跃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服务没有止境,发展未有穷期,三峡广场支行将继续以“红岩精神”无私忘我的奉献付出成就服务新的模式,以“红岩精神”戮力为公的探索革新铸就服务新的延伸,以“红岩精神”滴水穿石的意志品格绘就服务新的篇章。

上游新闻 高静 夏阳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