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粗心老爸耍手机 憨态萌娃很生气
03-15 08:16: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天前的下午,陈家坪长途车站,一位市民把一名四岁左右的小男孩,送到了交巡警值班岗亭,说这个娃儿与家长走散了,看能不能帮忙找到他的家人。

孩子说不清姓名,也道不出任何联系方式,交巡警只好暂时看管好孩子,并联系110指挥中心,帮忙留意相关的报警信息。小男孩自己倒不着急,吃了零食喝了水,玩得累了倒头就睡。一直到下午5点,孩子的家人终于匆忙赶来。

原来,市民胡先生当天亲自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过天桥的时候,稍微走神,就不见了孩子的踪影。

最终,交巡警通过核实胡先生身份信息,确认了双方关系之,让胡先生带走了孩子。

交巡警提醒,从最近遇到的几起小孩走失的情况看,大部分还是由于家长的疏忽造成的,所以提醒带孩子的家长,还是应该上点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粗心老爸耍手机 憨态萌娃很生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