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话里听师父说“太疼,要买药” 徒弟理解有误闹起了乌龙
03-15 07:27:2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喂,警察,我师父给我打电话要寻短见,我怕他出事……”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重庆市北碚区居民张某拨打110电话报警称,师父罗某在北碚区天府镇石家村的家中想不开,可能要自杀,自己目前又在儿童医院没有办法赶过去,希望民警过去看一看。

民警赶到罗某家中发现,罗某并没有寻短见的迹象。北碚警方供图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北碚区公安分局文星派出所民警罗奇伟、夏志敏,立即驱车赶到罗某家中。只不过,罗某和妻子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异常。

“你是罗某吗?现在身体怎么样?”

“我就是腰杆痛得很哟”

……

几番对话下来,民警弄清楚了情况,骆某表示,自己患有腰椎病,子女又不在身边,平时徒弟张某经常来看望,所以想让张某给自己买一些治腰椎痛的药,并没有想不开!

随后,民警叮嘱罗某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并电话告知了张某相关情况。

张某难为情地解释,师父罗某的腰椎一直不好,可能是年轻时做重活落下的病。事发当天,他与师父罗某通电话的时候,罗某情绪激动,哭着说:“太疼,要买药”。就这样,张某误以为罗某要买药结果自己的性命,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电话里听师父说“太疼,要买药” 徒弟理解有误闹起了乌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