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库克传记开卖,作者:他是带苹果进步的天才
03-13 13:11:16 来源:梨视频、新浪科技

zwUe-hufnxfm4513395.jpg

新浪科技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据美国苹果资讯网站9to5 Mac披露,下个月将有一本新的苹果相关书籍上架,是一本令人难以置信的苹果高管传记——《蒂姆·库克:将苹果推向更高境界的天才》(Tim Cook: 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

继《乔纳森·伊夫:苹果最伟大产品背后的天才》(Jony Ive: The Genius Behind Apple's Greatest Products)之后,作者利安德·卡尼(Leander Kahney)将目光投向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其进行了近五年的跟踪采访。

以下为新书中会有的内容: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离开给历史上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留下了巨大的空白。乔布斯不仅仅是苹果的标志性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还是一个全球大品牌的活生生的化身。很难想象任何人能胜任他的工作,尤其是库克,因为在许多人眼里,他是一位高度私人化的高管,被视为苹果公司的“行动无人机”。

……

通过与几位苹果内部人士的接触,卡尼讲述了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一个人如何尝试取代一个无法挽回的人,并通过强有力的人性化领导、对供应链的深刻洞悉,以及对自己价值观的执着坚守,赢得任何人都难以想象的成功。

这本书将从幕后角度,讲述苹果公司如何为iPhone手机解锁问题与联邦调查局(FBI)据理力争、库克在隐私权问题上的强势立场、库克如何努力改变苹果公司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他在IBM等公司学到的价值观和经验如何在领导苹果公司时发挥作用,率领该公司成为第一个市值超万亿美元的企业。尤为重要的是,书中所有内容均基于内部采访记录。

《蒂姆·库克:将苹果推向更高境界的天才》将于4月16日在亚马逊或苹果图书发行,售价为13.99美元。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传记即将发行:基于近5年内部采访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