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波音737 MAX机型暂停出货 但仍未停止生产
03-15 08: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在美国也因安全问题加入了禁飞行列之后,波音公司的热门机型737 MAX停止出货。但是波音公司并没有停止该机型的生产。

航空公司和航空领域的专家以及投资人表示,虽然该机型的禁飞理论上并不能阻止机型出货,但是很多航空公司都因5个月来的2次空难而避免使用该机型。

资料图片:波音737 MAX 8。

一位匿名航空投资人表示,“谁会签收不能用的飞机?”

据悉,波音公司每个月生产52架飞机,而MAX机型占很大一部分,但是波音公司拒绝透露具体的数字。

报道称,波音公司预计将会继续在西雅图市区外的工厂生产737机型,而且准备在6月加速生产。

根据分析师的计算,禁飞预计每个月会给波音带来18亿到25亿美元的收入延迟,不过在禁飞解除之后公司可以恢复发货,收回延迟的收入。

此前,波音公司在1月的财报中表示公司在2019年预计收入1095亿到1115亿美元。

据悉,波音在美国主要的客户是西南航空、美国航空和美联航。这3个公司都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目前这3个公司都表示对MAX机型的安全性有信心。

14日,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也宣布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客机,成为最新停飞该机型的国家。

目前,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埃塞俄比亚、欧洲、斐济、香港、冰岛、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新西兰、墨西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新加坡、南非、韩国、土耳其、美国、越南等国都已暂时禁止波音737 MAX机型的使用或该机型从本国领空飞过。

原标题:外媒:波音737 MAX机型暂停出货 但仍未停止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