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米、拜仁、皇马将合办“欧洲团结杯”,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
05-20 11:43:13 来源:央视体育

005Q5bWPly1geyqt61qdtj30tu0fkjsc.jpg

为支援抗疫,皇马、拜仁和国米三方发出公告,将于2021年共同举办“欧洲团结杯”(ESC)。

b2664ecdly1gexwlaefitj20qa0l80xi.jpg

三家俱乐部希望向球迷传递出团结一致的讯息,并将赛事所得款项用于支持医疗基础设施。

这三支球队将在2021年进行循环赛制,比赛地点分别是米兰(国际米兰vs拜仁)、马德里(皇马vs国际米兰)和慕尼黑(拜仁vs皇马),具体比赛时间取决于比赛日程。

(原标题:国米、拜仁、皇马将举办欧洲团结杯支援抗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