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摆摊卖早餐 价格亲民
05-20 10:54:54 来源:中新视频

中新视频消息,受疫情影响,武汉的酒店行业受到不小冲击。近期,一些酒店开始转换思路,积极自救。 5月19日,记者在武汉市一家五星级酒店外看到,该酒店在路边摆起了早点摊,多位酒店经理和大厨热情招待顾客。记者注意到,早餐品种多达十余种,有热干面、牛肉粉、烧麦、豆皮、小米粥、包子等。 据酒店餐饮部负责人鄢东俊介绍,作为武汉的老牌星级酒店,这也是该酒店营业62年以来首次推出户外早餐服务。自开业以来,每天营业时间从7点到9点半,每天大约有100多单。

原标题:#武汉五星级酒店路边摆摊卖早餐# 品种丰富价格亲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