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中国3:1力克韩国夺得《英雄联盟》亚运金牌 Uzi再度封神
08-29 17:54:2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项目表演赛《英雄联盟》决赛中,中国队以3:1的总比分战胜韩国队,一雪小组赛被双杀之耻,为中国队拿到亚运会电竞的第二枚金牌。简自豪(Uzi)继今年的MSI总决赛后再度封神,捍卫了自己世界第一ADC的荣誉。

至此,中国队在参加的亚运会三项电竞比赛中,以2金1银的成绩完美收官。

006oBWGogy1fuqqzq7n7gj30ua0gy0wg.jpg

006oBWGogy1fuqqxs7cvij30k00bd0t0.jpg

8月27日,雅加达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表演赛拉开序幕,8支战队展开激烈对战,韩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以全胜的战绩位列A组第一和B组第一。中国队在面对韩国的两场小组赛中全部落败,获得A组第二名。

未命名_副本11.jpg

8月29日中午的半决赛中,韩国队2:0轻松击败沙特阿拉伯队晋级决赛,中国队以2:1的比分击败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队,拿到了最后一张亚运会决赛门票。在率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台北队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队。

866a67c7gy1fuqjllhs1bj20s60fd3zz.jpg

866a67c7gy1fuqjlliemcj20sd0fh0ua.jpg

在随后的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拥有Faker的韩国队,一雪小组赛两败之耻,中国队队长简自豪(Uzi)在第一局中用维鲁斯打出8/2/4的战绩,在后两局用霞打出12/0/2和10/2/1的完美数据,并且拿到三场比赛MVP并获得全场MVP,继MSI总决赛后再度封神,率领中国队夺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866a67c7gy1fuqop6wac2j21kw11xu0y.jpg

简自豪(Uzi)

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项目上斩获金牌,黄成辉在《皇室战争》项目上获得银牌。

因为是表演项目,中国电竞“国家队”获得的2金1银不会记入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奖牌总数,但四年后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电竞将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