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生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辱骂:不先支付不让下车
08-29 17:36: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8月25号上午,22岁的女大学生小丁从南通市区回海安老家,因为赶时间,她乘坐了一辆广东牌照的滴滴顺风车,一路上遭到司机人身攻击和辱骂。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4.03.06.png

小丁:“他自己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到达,两个拼友就把单子给取消了,取消之后他一直在车上骂骂咧咧的,刚开始是攻击乘客,进行人身攻击辱骂,到后来就变成地域歧视了,骂南通人素质低下,不讲诚信等等。”

两位拼车的乘客取消订单,这位司机言辞激烈,唠叨个不停,小丁坐在副驾驶位置,车上就她一个乘客,吓得不敢出声。车辆行驶到中途,司机又提出要求要改变线路。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4.03.16.png

小丁:“那两个乘客没接到,他就跟我说反悔了,我们就不走高速了。我说,刚开始说好了走高速的,他说如果走高速的话,就让我来承担高速费用,我想你事先也没跟我讲,后来走的国道。”

到达目的地后,小丁拎着行李准备下车,司机立即锁门,称不先支付不让下车。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4.03.29.png

小丁:“我说我现在东西很多,手机都放包里的,我一下车就赶紧给你付,他不同意,把车锁起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辱骂。说得很难听,说你们这种不付钱的我见多了,素质差。”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4.03.53.png

一路上提心吊胆,小丁对这位车主很不满意,下午便向滴滴平台,投诉了该顺风车车主。好在平台及时处理,小丁希望平台扣除该车主的信用值,限制他载客。

屏幕快照 2018-08-29 下午4.03.42.png

小丁:“我也没有过多的要求,我就希望扣除他的信用值,限制他载客。当时平台也处理得蛮好的。我觉得和(乐清事件)也有关系,因为我同学也出现过类似的状况,滴滴平台并没有积极处理。”

原标题:视频|女生坐滴滴顺风车遭司机辱骂:不先支付不让下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