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多名男子称“不打折就砸了店”打砸烧烤摊?浙江宁波警方通报
2022-07-20 17:14:27 来源:上游新闻

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通报“多名男子打砸烧烤摊”事件,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目前,4人已被行拘。

通报如下:

2022年7月18日凌晨2时55分,我局接报警称:姜山镇一夜宵摊有人酒后滋事。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展开调查。

经查,7月18日0时许,余某购(男,31岁)、余某(男,29岁)、洪某芳(男,25岁)、洪某旺(男,28岁)、余某来(男,30岁)、洪某英(女,26岁)等6人在姜山镇人民中路356号附近的流动夜宵摊就餐。2时50分许,上述人员用餐后,因要求餐费打折遭拒,余某购、余某、洪某芳、洪某旺等4人采取掀翻桌子、砸椅子等行为,发泄不满,后离开现场。现场无人员受伤。

经全力调查,次日11时许,公安机关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目前,余某购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公安机关对余某购等人是否存在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正在调查中。

下步,公安机关将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另据青蕉视频早前报道,7月18日凌晨2时54分左右,鄞州区姜山镇一家烧烤店发生打砸事件。老板表示,对方吃完饭要求打折,告知没有折扣后,几人称“不打折就砸了店嘛”,将桌子掀翻,砸了桌椅。随后,老板报警时,一名白衣男子不断大喊“有20多个人,不要跟我吵,叫派出所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