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贵州凯里两游客悬崖边脚蹬松动巨石,当地回应:景区无此游戏环节,将加固岩石
2022-07-19 12:44:0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拍摄于贵州凯里某景区的一段视频引发广大网友关注,视频中,两名男性游客反复用脚去蹬悬崖边的一块单独耸立的岩石,致这块巨大的岩石摇晃剧烈,看上去快要坠落。事情后续怎样?19日,当地镇政府回应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称,岩石未坠落,脚蹬是两名男性游客的自发行为,景区已对涉事游客进行批评教育。

两人用脚蹬松动的巨石。  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从该网友拍摄的视频来看,高处悬崖边的位置,有一块体量较大、单独耸立的岩石,两名男性游客站在悬崖边,用脚反复蹬着那块单独耸立的岩石,岩石松动,摇晃剧烈,看上去快要坠落。两人嬉笑玩乐,全然不顾旁边的温馨提示上写着的“此处危险,请勿靠近”。

多位网友指出,事情发生在贵州凯里万潮镇的香炉山景区。也有网友表示,下面有刚建的房子,如果岩石滚下去,(两位游客)就吃不了兜着走了。还有网友担心这两名男性游客是否安全。

19日,记者联系上贵州凯里万潮镇一位分管应急安全方面的负责人。对方证实,已经注意到此事,事情的确发生在香炉山景区。目前,景区已派专人去到悬崖边进行值守,并进行提醒。最近,该景区正在搞活动,不少游客前往。脚蹬是游客的个人行为,景区并没有设置这类游玩环节,旁边还设置了相应的安全提示。两个男性游客目前安全,从悬崖边下来之后,有景区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该负责人称,被蹬的岩石没有坠落,未造成人员受伤,景区环境和景物未受到损害。

他表示,该处岩石是天然的,本身有些松动,风吹的话会有一点轻微地摇晃,山下没有民居,是一大片森林。后期为了安全,会考虑将岩石进行加固处理,目前正在研究制定方案。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实习生 姚佳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