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来一次惊心之旅,永生难忘
11-02 07:46:20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所有惊悚可怖的事情都是令人生畏的,例如在海里捕海蛇、在阴郁绝迹的森林里徘徊等等,这些都足以让你不寒而栗。当然如果你无所畏惧,勇往直前,那将享有常人消受不起的冒险经历,是没人能复制的骄傲。

一名男子在美国的一处沙滩上休息,长曝光的拍摄手法使得男子像幽灵一样浮现在椅子上。

1.jpg

在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岩壁上,一名女子望着远处流淌的熔岩河。

2.jpg

一名菲律宾渔夫在歌图岛附近海域捕蛇。

3.jpg

一名洞穴探险者打算沿着阿莱奇冰川的垂直裂隙,降至深处。

4.jpg

在越南丰芽格邦国家公园的某个洞穴里,一名探险者俯视着过夜用的帐篷。

5.jpg

在意大利的多洛米蒂山,一名高缆行走者坐在山峰间的绳索上。

6.jpg

一名越野滑雪者掠过爱达荷州桑德波因特的积雪。

7.jpg

这名攀登者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一带探险时,用头灯照亮了阿拉皮尔斯山的局部。

8.jpg

与满天星的微光相映衬的是尼泊尔卡斯基的一处篝火及其旁边的帐篷。

9.jpg

在加拿大亚伯达省的班夫国家公园,一名攀登者头顶着绚烂极光爬上名为“Rundlehorn”的登山路线。

10.jpg

一截损毁断裂的飞机残骸趴在冰岛广袤寒冷的荒野上,一名男子照亮其内部,再加上夜空中千变万化的北极光,整个画面充满了科幻电影的即视感。

11.jpg

光明洞是墨西哥塔巴斯科的石灰岩洞穴,一大群蝙蝠从中掠过,探险者赶紧屈膝躲避。

12.jpg

灿烂银河的闪耀下,一名摄影师利用长曝光的手法和自身的停顿来自拍,使得影像呈现数次重叠,顿时诡异了起来。

13.jpg

在佛罗里达州,一名泳者游过单宁酸浓郁的圣菲河与吉尼温泉清澈泉水的分界之处。

14.jpg

在法国东南部的高弗·伯杰洞,一名探洞者利用蜡烛和绝热的毯子来增强取暖的效果。

15.jpg

数不尽的白蚁爬过玻利维亚玛迪迪国家公园某个餐棚里的桌子,坐在一旁的男子竟然悠哉地看着书。

16.jpg

消防员手持消防斧踏过德克萨斯州的浓烟。

17.jpg

一名女性探险者手拿头盔游过泰国北部某洞穴的狭小空间。

18.jpg

旅行者骑着骆驼穿过科威特北部时,路过一具动物头骨。

19.jpg

几名音乐家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龙洞中泛舟,竟然演奏起乐曲来。

20.jpg

墨西哥奇瓦瓦的水晶洞里,巨大的亚硒酸盐柱体使探险者看起来极为矮小。

21.jpg

在加利福尼亚州太浩湖附近的荒野上,漫步者的身影投射在夜幕中,显得异常高大。

22.jpg

一抹幽幽的蓝光笼罩在德国赖恩哈茨林山的阴郁森林上。据说这片区域曾给世界名著《格林童话》带来了不少灵感。

23.jpg

大雪在德国黑森林的绍因斯兰山上肆虐,狂风推搡着山毛榉树的枝干。

24.jpg

黑夜中,一名男子打着手电筒穿过内华达州芒特罗斯的林木。

25.jpg

墨西哥犬吻蝠从德克萨斯州的艾克特·詹姆士河蝙蝠洞自然保护区现了身,打算趁着夜色捕食昆虫。

26.jpg

一名徒步客沿着新西兰的塔拉拉山脊穿过幽暗的森林。

27.jpg

一名男子在南半球的冬季前往南极洲,此刻站在某个冰洞的洞口。

28.jpg

在纳米比亚,布满星光的夜空浮现着某位探险者的身影。

29.jpg

成千上万的埃及果蝠吊在乌干达莫拉玛干布森林的某个洞穴顶部。

30.jpg

一名徒步客用头灯照亮加州约书亚树国家公园的某处岩石构造。

31.jpg

一名探险者站在板式小舟上漂过法国马赛的某个沿海岩洞。

32.jpg

一名徒步客走在摩洛哥的多德哈峡谷时,成群的蝗虫飞过他的头顶。该峡谷由阿特拉斯群山里的多个河谷组成。

33.jpg

一名男子在攀爬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的某个冰洞时,掷出一根绳索。

34.jpg

原标题:世界惊悚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