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要加油的车主先别急,2日24时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11-02 07:20:05 来源:上游新闻

【要加油的车主先别急,2日24时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11月2日24时(本周六),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从目前数据分析,本次调整将“止涨为跌”,“五连涨”已无可能。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表示,预计2日当天,国内成品油对应下调幅度为330元/吨左右,折合升价跌幅约为0.24-0.28元。“此次下调,将创造年内最大跌幅。”

本次调价后,2018年的调价格局将变为“十三涨八跌一搁浅”。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18年11月16日24时开启,据隆众资讯预测,由于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呈现趋弱特征,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或搁浅的可能性较大。

【国家药监局:疫苗等应率先建立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

11月1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了《关于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按药品剂型、类别分步推进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疫苗、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血液制品等重点产品应率先建立药品信息化追溯体系。

《意见》要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生产企业、经营企业、使用单位通过信息化手段建立药品追溯系统,及时准确记录、保存药品追溯数据,形成互联互通药品追溯数据链,实现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全过程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有效防范非法药品进入合法渠道;确保发生质量安全风险的药品可召回、责任可追究。

【享受关税下调红利 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日货价格平均下调5%】

11月1日,记者从重庆保税港区获悉,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日本馆内商品价格平均下调5%。

据介绍,日本馆是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众多国家馆之一,位于中心三楼,有日本GUNZE(郡是)、Volley、今治 、maruryo(圆良)等7个品牌3000多种商品在此展示展销,涵盖内衣制品、毛巾制品、时装裤、有田瓷器、高级男鞋女鞋及雨靴等多个种类,商品与日本各地一流百货店陈列的当季商品同步。“此次因关税下调,馆内日本商品也下调了5%的价格,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日本馆负责人沼波虹介绍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