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奔驰创了纪录,成都车展发布18款新车型及售价
09-02 11:2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18款新车型及售价,这些车型均是已推出车型基础上,改变动力或者配置而新增的车款,涉及迈巴赫、奔驰S、E、奔驰V、威霆、CLA、AMG CLA、AMG GLA 和AMG GLC等9个车系,其涉及面之广和数量之多,创造了车展新纪录。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家族中首款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新增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50 L尊贵型、尊崇体验进一步升级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50 L豪华型以及“面貌”一新的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 4MATIC震撼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63,800元至1,408,800元。

2018款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迎来了2018款E 200运动版、2018款E 200 4MATIC 运动版及2018款E 300运动版的正式上市,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焕新升级的同时,2018款标准轴距E级车运动版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新增百度CarLife,与Apple CarPlay一同兼容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为客户享受智能互联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53,800元至516,800元。

11.jpg

为热衷于个性化定制的社会精英所打造的梅赛德斯-奔驰V 260 AMG运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668,000元,并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电商平台同步发售,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渠道。

2018款威霆高端商务车,以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舒适体验以及外观的精雕细琢,进一步提升豪华商务车驾乘体验。3,430毫米超长轴距满足了更为多样的座椅布局,从容面对商海波澜。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精英版有7座/8座/9座,价格从296,000元到349,000元。

22.jpg

梅赛德斯-AMG CLA 45 暗夜天幕特别版及梅赛德斯-AMG GLA 45 暗夜天幕特别版。炫酷的宇宙黑色车身涂装配以AMG空气动力学组件,19-20英寸AMG交叉轮辐轮毂以及贯穿于全车的哑光灰色车身饰条,仿佛蕴含着强大的神秘能量,共同勾勒出整车的动感风骨。内饰则极尽魅惑,饰有白色12点钟标记的DINAMICA微纤维AMG高性能方向盘及AMG碳纤维饰件,搭配带白色对比缝线的仪表盘及AMG高性能座椅,以及带白色边缘点缀的安全带及白色出风口,在更显精致的同时,瞬间激活运动激情,两车价格均为584,000元。

33.jpg

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家族为高性能SUV爱好者带来四款非凡车型,包括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 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先型特别版,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988,000元至1,318,000元。

4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