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来看看沃兰多与GL6空间表现,到底谁才是造空间的高手
10-25 11:2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图片1.png

雪佛兰在前不久推出的“5+2”CUV沃兰多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一款价格在9到12万之间的7座合资品牌车型,确实是不太多见,我相信大部分对它有想法的消费者是冲着它的7座去的。那么今天,我找来它的对手GL6与它作对比,探究一下它的内部空间表现到底如何。

沃兰多整车长4684mm,宽度1807,高1627mm,GL6长4692mm,宽度1794mm,高1626mm。两台车轴距都为2796mm。

图片3.png

首先来看沃兰多头排乘坐空间,一米八的驾驶员调整到正常坐姿下,头部空间剩刚好一拳的距离。

图片4.png

再来看GL6的表现,身材相仿的驾驶员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也是剩余一拳。

图片5.png

我们来看一下沃兰多二三排的空间表现,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一拳有余,头部在一拳左右,可以看出沃兰多二排的空间表现是不错的,有一个良好的空间保证。相比之下第三排乘客就稍显拘谨,腿部只有一指不到,头部空间方面同样比第二排要略显狭窄。

图片6.png

GL6的第二排只有两个座椅,中间留有一个比较狭窄的通道。可以看到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有两拳左右,是要稍稍优于沃兰多的二排空间,头部空间则要逊色于沃兰多,GL6的二排头部空间比较紧张,只有2指左右。在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上,两台车的表现几乎无异,头部空间都有一拳,而腿部空间则相较于第二排要大大减少。

最后我们看尾箱的表现,沃兰多尾箱后面是一个很平整的设计,没有任何的上下倾斜。在第三排座椅不放倒之前,尾箱容积是109L,这样看来,也就只能够竖着放置两个小型行李箱,尾箱的空间确实少得可怜。

图片9.png

但如果我们把二三排的座椅全部放倒,那就相当乐观了,它的容积会增到大1520L,如图,身高一米八的评测者可以很惬意的躺在上面,不仅空间大,而且十分的平整,将座椅放倒后,装一些家里的大件也是绝不在话下。

图片10.png

GL6尾箱设计与沃兰多相同,在不放倒第三排之前,空间很小,最多能装下两个小行李箱,采用平整的设计。将座椅全部放倒,它的容积最大可达到1576L,表现比沃兰多更为优异,多了足足56L。

图片11.png

两款车在一二排可以保持一个良好舒适的乘坐感受,但第三排的感受就要差上很多,建议只是使用第三排凑合一段路程,而非长途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沃兰多与GL6采用的是同款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