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732个岗位 重庆这场“云”上招聘会设有五大专区方便求职
11-10 17:42:15 来源:上游新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秋招聘月。 11月8日至12月7日,由重庆市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人和街道社保所承办的“2021年人和街道金秋招聘月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在重庆汇博招聘网“云”上线。

本次招聘活动在汇博招聘网站设置专区,重点邀请包括人和街道,以及两江新区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同时面向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目前已经报名参会企业83家,招聘岗位1732个。包括金科智慧服务集团、德邦物流、重庆广汽长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博康暖通工程有限公司等。

同时,在专题页面设立失业人员招聘专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农民工招聘专区、职业指导专区五个专区,方便求职者筛选符合需求岗位,并设置线上专题、在线职业指导、视频面试、在线聊一聊等多种形式助力求职。

根据本次求职专区的设置,从邀约报名的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主要集中在物流、后勤、家政、餐饮等岗位,并以中低端服务类岗位为主,其中包括送餐员、物流员、收费员、美容师等。普遍要求初中以上文化,起薪4000元及其以上。

重庆百强企业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主要招聘实习生岗位和工程类、后勤类岗位,总需求人数达200余人,虽然岗位较为普通,但企业在网站招聘职位上对进入公司后的大学毕业生定型为“星悦生”,包括后期对招聘的高校毕业生如何快速成才、如何实现晋升、进入公司后五年规划给了清晰明了的解答,而针对基层类后勤岗明确包吃包住,入职即买五险,还有高温补贴、节假日礼金、生日礼金、年终奖等福利。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