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部战区歼击机和预警机协同演练,提升部队体系作战能力
11-10 17:11:53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号

近日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

与某师多架预警机进行协同演练

提升部队体系作战能力

看,万里海空激战正酣——

图片

下午1时许,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预警机率先升空,随后多架战机拔地而起,直冲云霄。进入任务航线后,预警机任务舱高速运行,当即变为“空中指挥所”,组网、搜索、引导、出击……所有战术动作一气呵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云海茫茫,杀机重重。抵达任务空域的歼击机在接到敌情通报后,红蓝双方立即转换阵型,一场预警机引导下的自由空战随即展开。在预警机的指挥引导下,飞行员潘亮与战友密切配合,拿下首轮胜利。

紧接着,双方互换攻防角色,空中较量持续进行,对抗从高空到低空,缠斗从中距到近距,红蓝双方见招拆招,快速调整灵活应对。

图片

图片

训练结束后,某旅领导介绍,真正融入体系才能联合制胜,为加强作战要素融合集成,他们充分利用每一次体系练兵的机会,向每个架次要战斗力,在练指挥、练技术、练协同中不断探索联合训练方法路子,加快融入联合战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训练,加速了各作战要素融合,提高了部队体系作战、协同作战能力,进而形成互为对手、深度融合的组训模式。

海军航空兵

时刻准备战斗

原标题:战斗开始!歼击机和预警机协同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