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百事公司CEO:特斯拉将在年底前交付电动卡车Semi
11-09 15:10:4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百事公司CEO拉蒙·拉瓜尔塔(Ramon Laguarta)表示,该公司正在从特斯拉购买电动卡车,预计年末能收到首批发货。

拉瓜尔塔称,“交通排放约占我们温室气体总排放的10%,所以降低排放很重要,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解决方案,这些卡车是公司努力减少与运输有关碳排放的一部分。”

2017年,特斯拉正式发布了电动半挂式卡车Semi,当时百事公司就宣布预订了100辆,但是由于特斯拉方面一直在延迟交付,百事公司一直未使用上Semi。

此前也有外媒表示,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有望开始生产,据知情人士称,特斯拉Semi的驱动桥生产线已经准备就绪,总装线正在进行最终的调试。这意味着Semi已经临近结束生产前的准备工作,正式生产有望开始。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有望开始生产?百事订单预计年底交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