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已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亚军
11-10 14:46:56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11月9日,电影《长津湖》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该片票房突破56亿元。该片于9月30日在内地上映,高居今年全球票房榜冠军,并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亚军,距离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战狼2》创造的票房纪录(56.95亿元)又近了一步,差距仅有不到1亿元。

《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截至目前,《长津湖》已打破28项影史纪录,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仅次于《战狼2》。此前,《长津湖》宣布密钥发布延期至11月30日。届时,该电影的上映总天数将会达到60天。同时《长津湖》也将于11月11日在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上映。

另外,《长津湖》的续作《水门桥》也已经在拍摄中,预计将在2022年上映,导演依然是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主演包括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等。

《长津湖》优异的品质及市场表现引发了海外的高度关注,多个国家积极争取上映这部超级大片。11月9日,电影《长津湖》在官方微博转发消息,确认该片即将于11月19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12月2日在澳大利亚上映。官方微博配文称:“光影传递正能量,一起致敬最可爱的人!”

有海外观众表示:“看腻了以前的战争大片,迫切想看看中国拍摄的战争片。”除美国、加拿大等国外,目前影片定档11月11日登陆新加坡院线,英国、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也已确认引进。

原标题:《长津湖》票房破56亿 已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亚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