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许家印:必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才能恢复正常经营
11-04 20:38:07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讯,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天恒大内部会议上,许家印给员工鼓劲加油时说:“越是公司困难的时候,大家越要有定力,房地产是资金密集型行业,需要庞大的现金流。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才能恢复销售,才能恢复正常经营,才能归还各方面欠款。”

原标题:许家印:必须全力以赴复工复产保交楼,才能恢复正常经营

新闻多一点>>

大幅减持!许家印再套现11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据港交所近日披露,在完成出售事项后,10月18日,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盛京银行的内资股持股比例从49.59%下降至了19.85%。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2笔交易,许家印套现110亿元。

昨日(11月3日)恒大集团官微消息,恒大近4月完成交付184个项目。

恒大称,“保交楼”是恒大集团的头等大事,集团上下全体员工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楼盘交付。

据了解,今年7-10月,恒大完成546个批次交楼工作,涉及184个不同项目、57462户业主。其中,7月交楼项目105个,户数20980户;8月交楼项目85个,户数21106户;9月交楼项目48个,户数7808户;10月交楼项目39个,户数7568户。

截至11月4日收盘,中国恒大(03333.HK)报2.36港元/股,收跌3.2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