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 加大惠企利民力度
11-10 15:34:37 来源: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现在好了,转账手续费降低了,一年节约三四千块钱,直接在网上就能转账,不用去银行排队了。省时又省钱!”家住渝北区的个体户张先生笑着说道。

近日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将减费让利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并以此为着力点,积极支持企业发展,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减费让利倡议,推出多项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优惠举措。

据悉,该行一方面将继续实施在监管要求基础上自主增加的免费项目,包括对磁条借记卡开卡及换卡、ATM境内跨行查询、借记卡挂失、凭证式国债凭证挂失、存折挂失、对公行内转账(包括柜面、网银、ATM渠道)等60多项基础服务免收手续费。另一方面,严格执行央行、银保监会等四部委减费让利政策,并主动将优惠政策扩大至所有对公客户。在收单业务方面,该行则在原有执行价格基础上实行最低9折、最高免收的降费措施。

此外,该行将部分项目的减免对象由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扩大至所有机构客户,包括: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单笔10万元(含)以下的人民币对公跨行转账汇款手续费(包括柜面、网上银行、ATM渠道等)实行9折优惠;开立首个(或指定一个)单位结算账户的开户手续费实行5折优惠;企业网银/银企直联/同业网银/同业直联(含银企直联)年服务费实行5折优惠;一代、蓝牙二代预制证书和支付棒工本费按成本价收取……减费项目多、让利力度大,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惠企、暖企、助企的社会氛围。

为将相关政策及时、完整传达至客户,该行借助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展开宣传,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减费让利的服务项目与优惠政策进行公示,并及时将更新后的服务价格目录摆放至各网点显著位置,确保客户知晓政策。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发展,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将坚定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