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抚顺6岁女童被虐案家属抗诉申请被驳回,生父:不服 将继续发声
11-10 18:29:15 来源:郑州报业集团@正观视频

@正观视频消息,11月10日,正观记者从辽宁抚顺6岁受虐女孩童童父亲及其代理律师处获悉,检察机关驳回了家属一审抗诉申请,认为量刑符合法律规定,目前判决已经生效。童童父亲告诉记者,他不满意这一结果,将继续发声,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警示想要犯罪的人。

10月13日,该案一审在新抚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宣判,童童生母及其男友因犯故意伤害罪、虐待罪分别获刑有期徒刑3年和有期徒刑16年。随后,童童父亲因不满判决结果,向检察机关提出抗诉申请。

原标题:抚顺6岁女童被虐案家属抗诉申请被驳回,生父:不服 将继续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