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红书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复审
11-10 17:25:5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红星资本局11月10日消息,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老红书”商标状态日前变更为驳回复审,该商标国际分类涉9类科学仪器。

2e495865768a8023242c51d6e7f3d5ca.jpeg-cdsb.jpg

天眼查APP显示,“老红书”商标于今年6月8日申请,10月27日被驳回复审。

老红薯.png

关于“老红书”商标,有网友戏谑称,“给用户老了以后发布的吗”,“总感觉怪怪的”。

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有媒体报道,小红书已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淡马锡和腾讯、阿里领投,投后估值超过200亿美金。随后,小红书回应红星资本局表示,“公司本轮融资以老股东增持为主。”

此外,市场上也多次传出消息称,小红书赴美上市未果之后,寻求在港交所上市,计划募资额约为5亿美元。对此小红书回应称,阶段性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但暂无明确计划。

原标题:小红书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复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